东方财富突然暴跌13% 业内人士:核心原因在于基金发行低迷

2022-02-14 13:33:03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东方财富(300059)突然出现暴跌13%左右。有卖方分析师认为,东方转债现已进入强制赎回期有关。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观点忽略了基本面的原因,也就是年初以来公募基金发行持续低迷。

事实上,除了东方财富外,去年股价表现强势的财富管理券商广发证券(000776)、兴业证券(601377)、东方证券长城证券等今日都出现了较大跌幅。

此前东方财富的市值曾一度超过中信证券(600030),成为券商板块市值最高的公司。不过随着近期东方财富股价的持续下跌,其行业市值一哥的位置又拱手让给了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