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北斗导航产品具备多年的技术和客户的积累

2022-02-14 13:23:48 证券之星 

航锦科技(000818)02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家大基金二期已经开始布局,目前深南电路(002916)已经获得定增,航锦这两年一直说与大基金合作,目前进展怎么样。

航锦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产业基金是支持政策落实、实现政策落地的重要渠道,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是我国新时期科技发展目标引领下制造业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参与者,凸显了集成电路行业国产化在中国科技转型和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作为湖北武汉国资旗下的上市公司、武汉金控集团控股企业,公司将跟随各领域产业基金一道,依托自身集成电路业务的布局,积极结合外部资源和资金,多方合作,共同助力湖北冲刺万亿级“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规划十四五目标的稳步实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关于工信部:扩大车载终端北斗应用规模 培育北斗大众消费应用新模式新业态,请问公司的北斗导航有没有应用到汽车上。

航锦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斗作为我国完全自主研发的卫星定位导航系统,面向国产化车载市场具备广阔的需求空间。公司北斗导航产品具备多年的技术和客户的积累,车载终端和车联网始终是公司研发和市场的重要方向。由武汉导航院自主研发的车载北斗定位终端和服务平台在武汉市城管委及区环卫单位的投用,已实现面向作业车辆多重监控、调度功能;公司机动车驾培系统已于21年通过国家交通部检测认证可适用于全国驾培行业,并已先期实现湖北省应用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航锦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7亿元,同比上升40.8%;归母净利润6.36亿元,同比上升251.21%;扣非净利润6.14亿元,同比上升255.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77亿元,同比上升24.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8亿元,同比上升141.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4亿元,同比上升133.6%;负债率25.01%,投资收益209.54万元,财务费用2255.57万元,毛利率29.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8.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225.7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68.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航锦科技(000818)(00081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航锦科技主营业务:半导体电子和基础化工原料双主业

公司董事长为蔡卫东。蔡卫东先生:196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1991年9月-1995年4月任职于常州拖拉机厂;1995年5月-2013年6月任职于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历任财务部长,管理副总;2013年7月-2017年6月江苏南方轴承(002553)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目前任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客座教授,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2017年10月7日至2018年7月10日担任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9日当选公司董事,2017年11月20日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长。2019年8月19日再次当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8月20日当选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