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600667.SH)子公司预中标12.29亿元晶圆制造厂务工艺支持系统项目

2022-02-14 15:35: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太极实业(600667)(600667.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参与了由中芯越州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发包的中芯绍兴二期晶圆制造项目(第一阶段)厂务工艺支持系统的投标。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于2022年02月11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十一科技为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此次中标价12.29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