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七成脱发人群30岁以下?这家假发公司股价直线拉升!刚刚,卫健委回应:未发布过相关官方数据

2022-02-14 16:31:02 每日经济新闻 

2月14日,有消息称,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我国脱发群体中,30岁以下人数占总数的69.8%,其中占比最大的为26岁到30岁的青年,高达41.9%。数据表明,当下的90后已经成植发主力军。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每经小编发现,此内容来源于今日工人日报一篇名为《植发消费热,纠纷界定难》的文章。

图片来源:工人日报官网截图

据界面新闻,国家卫健委宣传司方面对此回应表示,卫健委并未发布过相关的数据,目前也正在核实数据来源。

每经小编还发现,2020年6月21日,国家卫健委官方微信号“健康中国”在一篇文章中引用《中国脱发人群调查》称,我国男性脱发率近20%,其中,20岁~40岁男性是脱发的主力军,30岁左右发展最快。

图片来源:国家卫健委官方微信号“健康中国”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10点43分,A股唯一一家假发上市公司瑞贝卡(600439.SH)盘中异动,直线拉升至9.59%后有所回落。收盘报收3.05元,涨幅4.45%,市值34.53亿元,较前日增加1.47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瑞贝卡(600439.SH)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最大的发制品专业公司。公司产品主要为工艺发条、化纤发、女装假发、教习头、男装头套等等系列千余种产品,产品销往北美、西欧、亚洲、非洲等海外市场和国内众多城市。公司2022年1月2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报称,2021年预计净利润约5800.0万元~6100.0万元,同比增长52.07%~59.94%。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