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投能源(002128.SZ)与金风科技共设合资公司 以开发建设阿拉善右旗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

2022-02-14 17:11:23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4日丨电投能源(002128.SZ)公布,为促进公司新能源项目的发展,公司拟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开发建设阿右旗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合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阿拉善右旗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该合资公司作为主体开发建设阿拉善右旗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前述项目尚需另行履行项目投资决策程序。

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55亿元,公司以货币出资2.295亿元,持有公司90%股权,金风科技以货币出资2550万元,持有公司10%股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包括风电、太阳能(000591)、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发电、清洁供热、储能、光热、地热、多能互补、项目开发、建设、生产、运营、安装、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电站检修及运维服务;配电网的建设、生产、运营、安装、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电站检修及运维服务;配电网的建设、检修和运营管理业务;汽车充电桩设施的建设和经营管理服务;碳汇交易(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