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最新公告:拟1000万元参投产业基金冯源威芯

2022-02-14 17:29:42 证券之星 

北京君正公告,公司与冯源投资(平潭)有限公司及合伙企业其他有限合伙人于2022年2月14日共同签署了《平潭冯源威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认购平潭冯源威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冯源威芯”)的部分份额。冯源威芯投资方向为半导体、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刘强。刘强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刘强先生自2005年至2009年任北京君正(300223)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领导研发了嵌入式XburstCPU,现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君正时代执行董事、香港君正董事、合肥君正执行董事、北京矽成董事长、英瞻尼克执行董事、上海芯楷董事长、北京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拉萨君品执行董事和经理、四海君芯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