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董秘回复:公司冬奥索道保障队已于2021年11月中旬正式投入索道日常维保工作

2022-02-14 17:54:12 证券之星 

三特索道(002159)02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在武汉运营的“东湖魔兽城堡”,有无应用VR、AR的相关技术及硬件?另外,“魔兽城堡”是否在其他项目、其他城市进行复制?谢谢!

三特索道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旗下东湖海洋乐园“魔兽城堡”项目,是武汉市首家室内外结合的家庭萌宠乐园,并于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放夜游项目,使用mapping结构投影、裸眼3D、全息5D影像、装置艺术等技术实现沉浸氛围的场景营造及深度交互的趣味体验。公司计划在牧心谷生态主题乐园项目中复制、落地萌宠乐园等产品。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在全国多少城市有在运营的项目?公司独立运营的景点有多少个?谢谢!

三特索道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旗下项目主要分布在陕西(渭南市/华阴市)、贵州(铜仁市)、海南(陵水县)、内蒙(克什克腾旗)、湖北(武汉市、襄阳市、咸宁市)、浙江(杭州市)、广东(珠海市)等9个省。目前,公司独立运营的景点主要有:海南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海南陵水呆呆岛、湖北崇阳浪口温泉旅游区、南漳春秋寨景区、保康九路寨生态旅游、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自驾休闲旅游区、武汉东湖海洋乐园等。

投资者:您好董秘:今年中国举办全世界瞩目的世界冬奥会,请问贵公司参与了冬奥会哪些项目?贵公司对2022年旅游行业是否看好?,贵公司今年有多少个新增项目投入运营?谢谢董秘回答!

三特索道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冬奥索道保障队已于2021年11月中旬正式投入索道日常维保工作,主要负责F、H1、H2三条索道的全部运营事务,收取服务费用。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珠海石景山索道、滑道的提档升级以及牧心谷生态主题乐园项目的建设。

三特索道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1亿元,同比上升42.91%;归母净利润-704.72万元,同比上升33.71%;扣非净利润-1485.48万元,同比上升89.0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亿元,同比下降29.2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15.15万元,同比下降111.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38.56万元,同比下降172.01%;负债率47.16%,投资收益-238.1万元,财务费用3798.82万元,毛利率50.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三特索道(002159)(002159)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三特索道主营业务:以索道经营为主、景区及旅游地产开发经营为辅,索道和旅游地产均依附于景区资源。

公司董事长为张泉。张泉先生:1968年6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董事长;曾任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