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艾普最新公告:孙玉芹女士辞职

2022-02-14 18:19:33 证券之星 

恒泰艾普公告,孙玉芹女士从公司发展的大局出发,着眼公司目前和未来的长期发展,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职务,辞职后孙玉芹女士将继续担任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长为孙玉芹。孙玉芹女士: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律师,1995年9月至1998年6月在河北省财政厅工作;2005年取得律师资格,2005年至2012年执业于北京市京伦律师事务所。2012年6月5日加入恒泰艾普(300157)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恒泰艾普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