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五批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

2022-02-14 19:16:15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石基信息(002153)(002153)提问, 2014年7月16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于7月15日公布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已获许可机构(支付机构)的信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五批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有效期至2019年7月9日!请问贵公司的互联网支付还有效吗?

公司回答表示,2019年2月28日,北海石基所获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已经转让至敏付科技;2019年7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敏付科技持有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得续展,有效期至2024年7月9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