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000949.SZ):子公司拟实施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

2022-02-14 20:46:31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4日丨新乡化纤(000949)(000949.SZ)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新疆天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基地合理化布局的需要,确保公司规模优势和市场占有率,稳定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天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实施“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

新疆天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图木舒克市达坂山工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为79619万元,其中建设投资74672万元、建设期财务费用839万元、流动资金4109万元。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包括银行贷款方式在内的多种方式进行项目资金筹措。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开工建设,计划建设周期24个月。

项目产品方案为生物质纤维素长丝,年产能1万吨。该项目工艺技术采用目前国内外纤维素长丝行业先进工艺,节能环保效果显著。项目设备拟采用升级型连续纺丝机,该纺丝系统高效,适用产品规格型号较广,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属目前国内外最先进智能的纺丝设备。

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3356万元,预计年新增销售利润约7800万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