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603026.SH):中文名称拟变更为“石大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2-14 21:48:08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4日丨石大胜华(603026)(603026.SH)公布,为更好的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战略定位,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于2022年2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结合现阶段公司发展战略,为使公司名称与战略方向及业务更匹配,公司拟对公司名称做如下变更:

1、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石大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拟将公司英文名称由 “Shandong Shida Shenghua Chemical Group Company Limited. ” 变更为“Shida Shinghwa Advanced Material Group Co.,Ltd.”。

拟变更经营范围,变更(修订)前:许可证批准范围内的环氧丙烷、二氯丙烷、丙烯、液化石油气、粗苯、甲基叔丁基醚、碳酸二甲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丙烯酯、溶剂油、碳酸甲乙酯、二甲苯、混合苯、重油、混合碳五、燃料油、粗丙醇、液态烃、混合芳烃、乙烯料、丙二醇的生产、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石油化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不含国家限制产品)的研制、开发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修订)后,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