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董秘回复:公司为冬奥会制服面料供应商

2022-02-15 13:50:08 证券之星 

嘉麟杰(002486)0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悉贵司为本届冬奥会提供的抓绒面料具有优异的保暖性能,保暖率比同类产品高30%-50%,同时兼具抗起球、抗静电、轻薄透气、弹力大等特性。此外,为了满足冬奥会服装对印花异常严苛的要求,用了近2个月时间进行攻关,最终解决了印花污点、花型不稳定、印花确定裁剪定位等难点。嘉麟杰(002486)还在面料开发环节,采用了回收利用的废旧塑料瓶、纺织品做成的再生纱线,积极响应“绿色办奥”理念。这次合作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哪些重要?

嘉麟杰董秘:您好,公司凭借较强的的研发能力和较为先进的技术,成为冬奥会制服面料供应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了正向推动的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那些医疗器械业务

嘉麟杰董秘:您好,公司开发和生产医用隔离衣及医用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感谢您回答了我上次提问。鉴于现在本公司股票的表现,请问公司的产品生产状况任何,销量如何。谢谢!

嘉麟杰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相关数据请您关注公司将于2022年4月底前披露的2021年年报及2022年一季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现在冬奥会举办的如火如荼,一切顺利!公司的产品在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志愿者身上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可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运作!公司接下来有哪些举措和方向,进一步做大做强??预祝公司新的一年里业绩再上新高度!!

嘉麟杰董秘:您好,公司将充分发挥功能性面料及成衣制造优势,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绿色环保特质,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会寻找新的业务发展机会,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肯定!

嘉麟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01亿元,同比下降9.45%;归母净利润103.95万元,同比下降96.89%;扣非净利润-336.34万元,同比下降111.7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5亿元,同比上升25.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38.44万元,同比上升203.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74.46万元,同比上升169.08%;负债率20.91%,投资收益1273.08万元,财务费用630.7万元,毛利率16.0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嘉麟杰(00248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嘉麟杰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高端针织面料的生产和销售,兼营针织面料成衣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杨希。杨希女士: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杨希女士自2003年起参加工作,先后在中国建设银行大连银行、四川百联安投资集团、创丰资本、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任职。2020年2月至今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