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董秘回复:2021年,长安新能源销售突破10万辆,同比增加接近300%,增速在全行业中排名第一

2022-02-15 15:43:53 证券之星 

长安汽车(000625)0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涉及锂电池的研发与生产吗?

长安汽车董秘:长安汽车(000625)始终坚持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秉承“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智能汽车,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引领汽车文明,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股价波动那么大,也不见贵公司发表什么动态新闻,请问贵公司2021年的新能源积分达标不达标?还是必须和前年一样要花钱买积分?谢谢

长安汽车董秘:您好,股价涨跌受宏观政策、行业周期、市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提醒您注意防范二级市场投资风险。长安新能源在产品开发、核心技术掌握、营销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2021年,长安新能源销售突破10万辆,同比增加接近300%,增速在全行业中排名第一。2021年集团双积分均达到产业发展目标及要求,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虎年好!看到近几年来公司的研发投入不断增加,研发成果显著,可喜可贺!2020年达到315389万元,可否抽时间查下这个315389万元中有多少是来自银行贷款?谢谢!

长安汽车董秘: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00亿元。公司研发投入主要来自自有资金,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旗下C385和阿维塔车型是否支持换电服务?未来是否可以使用宁德时代(300750)旗下EVOGO的换电服务

长安汽车董秘:科技生态大会上,CHN平台首款产品E11已亮相,年内将正式发布新品牌和产品;而基于EPA1全新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C385,其第一辆全工装样车已与12月下线,也期待这款首次亮相后就得到极高关注度的产品,能在今年上市后取得优秀表现。关于产品配置,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关注。

长安汽车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2.0亿元,同比上升41.83%;归母净利润29.92亿元,同比下降14.16%;扣非净利润17.4亿元,同比上升182.9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24.15亿元,同比下降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63亿元,同比上升42.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0亿元,同比上升92.67%;负债率57.83%,投资收益6.86亿元,财务费用-45617.49万元,毛利率15.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3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4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0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277.7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长安汽车(00062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长安汽车主营业务:涵盖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

公司董事长为朱华荣。朱华荣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曾任长安公司技术部副部长,长安公司汽车制造厂总工程师,长安公司总裁助理兼技术中心主任、科技委主任,长安公司副总经理、工程研究院院长、长安汽车副总裁、党委书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长安汽车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