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公司正与公司控股股东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以位于湖南省的2个商业综合体作为底层物业资产在新加坡设立信托

2022-02-15 16:05:3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步步高(002251)提问, 据悉,现在国内Reits市场发展形势非常好,比如盐田港(000088)Reits等。步步高公司去年就已经成功发行了金星步步高广场Reits,希望公司能够考虑一下在国内发行其他的步步高广场Reits。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正与公司控股股东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以位于湖南省的2个商业综合体(长沙的梅溪新天地、湘潭的湘潭步步高购物广场)作为底层物业资产在新加坡设立信托,在取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批准的情况下,向相关投资者公开发行信托份额以实现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