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000892.SZ):截止2月14日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累计票房收入已超1.45亿元

2022-02-15 17:01:30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5日丨欢瑞世纪(000892)(000892.SZ)公布,公司之全资孙公司新疆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联合出品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以下简称“影片”)已于2022年2月14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2年2月14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已超过人民币1.45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截止2022年2月14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约为人民币4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版权销售收入等尚未结算。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包括但不限于电影片于影院上映后按确认的票房收入及相应的分账方法所计算的收入、电影版权销售收入及其他收入)会存在差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