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货最新公告:子公司拟参与经营Smart品牌新能源车业务

2022-02-15 16:40:34 证券之星 

重庆百货公告,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商社汽贸”)与上海八音一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八音”)共同投资设立重庆商社八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Smart品牌新能源车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商社汽贸以货币出资510万元,持股51%,上海八音以货币出资490万元,持股49%。

公司董事长为张文中。张文中,男,博士,物美创始人、多点董事长。南开大学终身校董,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席。物美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现代流通企业之一,引领中国零售产业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多点DMALL是国内领先的生鲜快消品数字零售电商平台,以全面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现任中国商业联合会荣誉主席,近年来屡获“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等多项荣誉,现任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百货(600729)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