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董秘回复:截止2月10日,股东总户数为21276户

2022-02-15 17:27:25 证券之星 

奥赛康(002755)0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1.截止到本月10日(2.10)股东总户数是多少?2.唯德康是否已经返还当初收购的定金?3.现在医药行业风声鹤唳,集采压缩企业利润,竞争越来越激烈,奥赛康(002755)收购唯德康目前看,并不明智,未来集采必然压缩利润,请问奥赛康是否会一意孤行继续收购?4.请问是否会发业绩预告的计划?

奥赛康董秘:您好,截止2月10日,股东总户数为21276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陈董,董秘,你好:奥赛康上市历经磨难,当初IPO代码都拿到手了,结果被叫停了,然后借壳上市,进行非公开增发股票,导致股价暴跌,被迫取消发行,前期收购唯德康的资产,又被监管否决,上市三年了,目前股价和增发借壳价相差无几,每天成交量稀少,明显已经被资本市场抛弃,请问贵公司管理层是否反思过,为什么不被资本市场认可?为投资者创造价值,落实到实处了吗?为什么众多媒体质疑贵公司增发和收购资产?

奥赛康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始终秉承着以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宗旨,以多种方式促进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投资者:董秘:不知道贵公司是否重视投资者在平台的建议,但贵公司收购唯德康资产,被监管否决,同时,股价持续下跌被市场抛弃,媒体质疑贵公司偏离主业,高价收购不良资产,国家已经正式宣布集采扩围,未来大量的医疗器械必然进入集采,收购的资产大概率要暴雷,请问监管否定,普通投资者反对,上市公司作为专业的医药人士,这些都看不到吗?还要违背市场意愿违背监管意见,一意孤行吗?现在医药市场进入寒冬,难道不保留现金进行防御吗!

奥赛康董秘:您好,公司非常重视和投资者的沟通交流,管理层始终秉承着以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宗旨,以多种方式促进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投资者:董秘:根据贵公司收购唯德康的方案披露显示,如果发行股份未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应于上市公司收到未获核准通知后30日内,唯德康向上市公司全额返还定金及保证金(9000万)。证监会已经于2021年11.16日,正式下发收购否决文件,目前已经过去50多个工作日,请问贵公司目前是否已经收回9000万的定金+保证金?因为贵公司,既然选择上市,就要接受公众监督和问询,请给予投资者准确正面回复,谢谢!

奥赛康董秘:公司严格按照证监会及深交所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关于本次交易的后续安排请您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董秘:根据收购方案披露显示,如果发行股份被证监会否决后,上市公司将于收到未获核准通知后3个月内与交易对方协商并签署完成新的购买资产协议,贵公司在2021.11.16收到证监会否决文件,截至目前,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请问贵公司是否能如期履行原有方案,签署新的收购协议?

奥赛康董秘:您好,关于本次交易的后续安排请您关注公司公告。

奥赛康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44亿元,同比下降9.93%;归母净利润3.92亿元,同比下降18.21%;扣非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下降16.7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7亿元,同比下降36.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降48.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降47.38%;负债率11.83%,投资收益843.09万元,财务费用-2362.16万元,毛利率92.0%。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奥赛康(00275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奥赛康主营业务: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陈庆财。陈庆财先生: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及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担任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的客座教授;是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和“万人计划”人才。陈先生创立了江苏省最早的民营新药研发机构南京海光应用化学研究所,主导研发上市了中国第一支国产质子泵抑制剂注射剂。2003年1月起担任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兼任南京奥赛康执行董事,兼任南京海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8月起,担任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12月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后任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9年12月起,担任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2月起,担任北京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先生创建的“以健康为本的‘头尾创新’奥赛康管理模式”引领了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快速、可持续发展。陈先生主导研发上市了20多个新药,承担过3项国家火炬计划、4项“重大新药创制”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以及多项省市科技计划。先后获得中华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以及多个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荣获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南京市科技功臣、南京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主导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获得了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