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丰控股(000668.SZ)放弃控股子公司威宇医疗股权优先购买权

2022-02-15 20:27: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荣丰控股(000668)(000668.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威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宇医疗”)的股东宁湧超先生拟将其持有威宇医疗的全部12.62%股权转让给其配偶廖筱叶女士,公司拟放弃在本次股权转让中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此次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是公司从实际经营情况和整体发展规划角度考虑,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威宇医疗的持股比例不变,未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同时受让方廖筱叶女士承诺对受让的标的股权不转让、不抵押,不会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