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设计签订《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15亿

2022-02-15 21:17:48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5日,汉嘉设计(300746)(300746)发布公告,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联合体牵头人”)、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或“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与杭州市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杭州大宸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以及相关法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双方就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及有关事项协商一致,签订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

本合同的主要内容:

发包人(全称):杭州市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杭州大宸发投资有限公司

承包人(全称):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以及相关法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双方就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及有关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工程批准、核准或备案文号:拱发改经信[2021]93号。

工程内容及规模:新建24班中学,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服务用房、体育场地、景观绿化、地下停车库及校园文化相关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4009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423㎡(不含不计容架空层面积1980㎡),地下建筑面积16670㎡,最终建设规模以施工许可证为准。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地址: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大关单元,东至长乐路,南至GS0503-13地块,西至丽水路,北至香积寺路。

工程承包范围:本工程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承包范围:包含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

主要日期:工期总日历天数:总工期1035天(以合同签订日起算,其中建设工期自开工报告签发之日起算)。

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设计质量评定标准的合格要求。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合同价格和合同价格形式:

本合同价格为人民币(大写):贰亿壹仟肆佰捌拾伍万玖仟贰佰玖拾肆元整(小写金额:214,859,294元)。其中:设计费为人民币(大写):壹佰肆拾壹万元整(?1,410,000元);适用税率:6%,税金为人民币(大写)柒万玖仟捌佰壹拾壹元整(?79,811元);(其中:施工图设计费:1,410,000元);

设备购置费(含税):人民币(大写)肆佰陆拾万陆仟陆佰贰拾贰元整(?4,606,622元);其中适用税率:9%,税金为人民币(大写)叁拾捌万零叁佰陆拾叁元整(?380,363元);

建筑安装工程费(含税):人民币(大写)壹亿玖仟贰佰肆拾捌万伍仟零叁拾玖元整(?192,485,039元);其中适用税率:9%,税金为人民币(大写)壹仟伍佰捌拾玖万叁仟贰佰陆拾元整(?15,893,260元);

暂列金额(含税):人民币(大写)壹仟壹佰陆拾叁万贰仟玖佰玖拾元整(?11,632,990元);

双方约定的总承包管理及其他费用(含税):人民币(大写)肆佰柒拾贰万肆仟陆佰肆拾叁元(?4,724,643元);其中适用税率:6%,税金为人民币(大写)贰拾陆万柒仟肆佰叁拾叁元整(?267,433元)(其中:项目管理服务费1,982,829元,工程保险费296,937元,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1,336,134元,第三方服务费937,518元,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设备补偿费171,225元)。

合同价格形式为总价合同,除根据合同约定的在工程实施过程中需进行增减的款项外,合同价格不予调整,但合同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承诺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的设计、采购和施工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发包人、承包人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本合同的总金额为21,485.9294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比例为9.45%。项目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嘉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市政公用及环境设计、燃气热力及能源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装饰设计等设计业务,EPC总承包及全过程咨询等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