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恒泰艾普(300157.SZ)发出关注函 要求说明第五届董事会是否召开会议选举继任董事长

2022-02-16 09:24: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6日,深交所向恒泰艾普(300157)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艾普,300157.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指出,2022年2月14日,恒泰艾普披露董事长辞职公告显示孙玉芹决定辞去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职务,但其在辞职信中载明“本辞职信自第五届董事会选举出继任董事长之时生效”;2月15日,公司披露公告显示王艳秋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事会指定由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王莉斐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深交所请恒泰艾普说明第五届董事会是否召开会议选举继任董事长,如是,请按规则披露会议决议和其他相关文件;如否,请披露后续选举董事长的相关安排等问题。

深交所指出,请恒泰艾普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2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