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截至2月14日来自《十年一品温如言》的票房收入约为400万元

2022-02-16 09:38:28 TechWeb 

【TechWeb】2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欢瑞世纪(000892)发布关于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票房的公告,公告显示,欢瑞世纪全资孙公司参与联合出品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已于2022年2月14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2年2月14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已超过1.45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截至2022年2月14日,欢瑞世纪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约为400万元。

据了解,除了情人节档,欢瑞世纪在春节档也多有布局,联合出品了《长津湖之水门桥》《熊出没·重返地球》两部电影。截至发稿,《长津湖之水门桥》累计票房已达35.25亿元,《熊出没·重返地球》累计票房8.49亿元。

根据欢瑞世纪披露的信息,除电影外,目前公司还有大量的影视剧集储备,包括:《山河月明》、《沉香如屑》、《南风知我意》、《十年一品温如言》、《深潜》、《瑶象传奇》、《权与利》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