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数字货币板块活跃

2022-02-16 09:27: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16日电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报3457.07点,涨0.32%。深成指开盘报13403.64点,涨0.43%。创业板指开盘报2829.65点,涨0.47%。数字货币、鸿蒙概念开盘活跃。

数字货币板块开盘走强,恒宝股份(002104)涨停,旗天科技、雄帝科技(300546)、德生科技(002908)跟涨。

贵金属板块下挫,湖南黄金(002155)跌近7%,西部黄金(601069)、银泰黄金、赤峰黄金(600988)跟跌。

截至2月1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536.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0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68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亿元;两市合计16217.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48亿元。

山西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板块轮动中的高低切换较为频繁,赛道成长股出现阶段性反击,稳增长链条多表现强势。综合来看,在流动性维持宽松以及海外多种不确定性风险上行的背景之下,短期内依旧较为看好价值蓝筹股的表现。

华鑫证券策略报告指出,A股缩量上涨,赛道股的崛起,一定程度上激活了市场人气。目前市场有望继续走暖,对于投资者而言,可适当乐观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