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药业董秘回复:我们生产注射级和非注射级丙二醇,下游客户为制剂药企,目前未应用于电子烟

2022-02-16 15:51:52 证券之星 

威尔药业(603351)02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的药用辅料产品投产后是否要通过下游客户认证?一般要多久认证多久才能通过?

威尔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药用辅料产品需通过下游客户的质量评价方可供应,具体由制剂客户根据各产品应用情况、申报进度等推进开展。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听说半年前公司的疫苗佐剂拿到美国和欧盟认证,就接到了美国的订单,公司产品精度比日本还要高一等次,价钱却只有其十分之一,是真的吗?

威尔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聚山梨酯80(供注射用)、聚山梨酯20(供注射用)已获得美国DMF备案号且欧盟CEP认证正在进行中;并积极推进其他产品的欧盟CEP认证与美国DMF备案申报工作,与国际化制药巨头开展评审,促进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领导,贵公司有生产丙二醇吗?如有生产,该产品是否被用于电子烟?

威尔药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生产注射级和非注射级丙二醇,下游客户为制剂药企,目前未应用于电子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威尔药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64亿元,同比上升49.37%;归母净利润8384.15万元,同比上升10.9%;扣非净利润8209.82万元,同比上升17.6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9亿元,同比上升55.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34.34万元,同比上升50.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43.8万元,同比上升54.0%;负债率25.34%,投资收益42.82万元,财务费用455.42万元,毛利率31.2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威尔药业(603351)(60335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威尔药业主营业务:专注于药用辅料及合成润滑基础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吴仁荣。吴仁荣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1986年7月至2000年1月就职金陵石化公司化工二厂。2000年2月起至今,就职于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威尔药业董事长兼总裁,同时担任南京美东汉威科技(300007)有限公司、南京威尔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威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威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南京威尔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南京宝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开发区佰赛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华泰晨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理事等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