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建造国内首座1200吨自升式海上施工平台

2022-02-16 16:50:1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天津港(600717)集团16日消息,近年来,面对我国海上风电开发的重大需求,为解决施工装备紧缺、性能不足以及施工技术瓶颈,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从工程实用性角度出发,开展多功能海上施工自升平台及海上风电施工技术研发应用研究,研发建造了国内首座1200吨自升式海上施工平台“港航平9”。据了解,项目相关技术成果已服务于我国华能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等多个海上风电工程建设,累计创造效益超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