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集团(002497.SZ):与澳大利亚Core公司旗下锂业发展签署补充协议 对原协议锂精矿的参考价、最高价进行调整

2022-02-16 21:40:30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6日丨雅化集团(002497)(002497.SZ)公布,此前公告披露,2019年3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雅化国际”)与澳大利亚Core公司全资子公司锂业发展(格兰兹北领地)有限公司(Lithium Developments (Grants NT) Pty Ltd,“锂业发展”)签署了关于锂精矿的《承购协议》,双方约定雅化国际将向锂业发展购买至少 30万干吨约6%的氧化锂精矿,在锂矿床开始投产后,雅化国际每年将购买至少7.5万干吨(上下浮动不超10%)的氧化锂精矿。

目前,澳大利亚Core公司已按计划开始矿建,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按协议约定为公司提供锂精矿。2022年2月16日,雅化国际与澳大利亚Core公司全资子公司锂业发展签署了《承购协议》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对原协议锂精矿的参考价格、最高价格进行了调整,并对以离岸价交付产品的相关条款进行了重新约定。未来,如果澳大利亚Core公司拟扩大项目的生产,并有额外的产品可出售给雅化国际时,双方将进一步讨论额外产品的买卖协议。

此次最高价格的调整使公司部分锂精矿具有较大的成本优势,随着Core公司锂精矿的陆续产出,将为公司开辟又一稳定的原料供应渠道。公司将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继续布局上游锂资源,提升未来锂盐产能扩张的资源保障能力,从而提升公司在锂行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