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300355.SZ)拟回购内蒙古蒙草阿拉善生态投资公司80%股权

2022-02-17 17:30:2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蒙草生态(300355)(300355.SZ)公告,公司与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灾后重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回购乌兰布和有限合伙企业持有的内蒙古蒙草阿拉善生态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公司”、“目标公司”)80%的股权,股权回购金额为4000万元、融资费用12.85万元。

公告显示,为保证阿拉善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巴彦木仁苏木“十个全覆盖”暨灾后重建 PPP 工程项目的顺利建设运营,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公司参与设立了“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灾后重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现项目公司向乌兰布和有限合伙企业提前偿还委托贷款2800万元及存续期间利息74.79万元,完成合伙企业债权及股权退出后,根据《合伙协议》及补充协议约定,经合伙人会议同意,有限合伙进行清算分配。

根据公司与乌兰布和有限合伙企业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受让其持有的项目公司80%股权,且项目公司归还乌兰布和有限合伙企业债权投资本息。根据《合伙协议》及补充协议约定,经合伙人会议同意,乌兰布和有限合伙企业进行清算分配,向内蒙古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支付投资本金及管理费11.96万元,向优先级合伙人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投资本金及收益5495.64万元,劣后级合伙人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投资本金及收益1366.13万元,支付税费及基金托管费7.90万元,相关合伙人完成投资退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