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公司积极探索创新业务,并持续开拓新类型新玩法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及新IP游戏精品

2022-02-17 19:10:1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汤姆猫(300459)提问, 董秘好!有报道说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模拟人生的元宇宙游戏,2022年底上线。请问这款元宇宙游戏的的名称是什么?有些什么场景,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探索创新业务,并持续开拓新类型新玩法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及新IP游戏精品,不断丰富公司产品品类,其中,在新IP游戏产品领域,目前在研发中的项目包括卡牌类RPG游戏、模拟人生成长游戏等产品。具体业务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业务通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