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

2022-02-17 21:45:52 挖贝网 

挖贝网2月17日,粤水电(002060)(002060)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乌什县一标段)(项目编号:2021-XJZYXM-008)的中标单位。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每个标段光伏发电项目按不低于15%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置。

公司2021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1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075,360.3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43%。

挖贝网资料显示,粤水电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水利水电及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水力、风力、太阳能(000591)光伏清洁能源发电业务以及风电塔筒装备制造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