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数西算”正式启动 佳力图等多股涨停

2022-02-18 09:31:16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8日丨佳力图(603912)、贵广网络(600996)、真视通(002771)、美利云(000815)等涨停,首都在线、东土科技(300353)、依米康(300249)、浙大网新(600797)、奥飞数据(300738)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据国家发改委,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完成总体布局设计,“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

华泰证券认为,东数西算全面启动,意味着数字基建迎来长期(技术)+中期(景气)+短期(政策)三重逻辑共振。重点关注数据中心及其上游的服务器+光模块,基站设备及其上游的PCB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