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国产新冠口服药仍将拥有巨大市场 新冠药概念股再度走高

2022-02-18 09:49: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8日,受国产新冠口服药仍将拥有巨大市场消息影响,A股新冠药概念股再度走高 ,截至发稿,雅本化学(300261)(300261.SZ)拉升涨超15%,君实生物(688180.SH)、翰宇药业(300199)(300199.SZ)、星湖科技(600866)(600866.SH)、精华制药(002349)(002349.SZ)等股拉升上涨。

中航证券认为,短期至中期来看,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形势依然严峻,随着 Paxlovid 在我国获批紧急上市使用,建议继续关注新冠小分子药物产业链的投资机会,同时可以关注深度参与新冠防治药物供应链的上市公司。国金证券(600109)认为,疫情常态化和流感化预期,看好口服新冠药物放量。基于治疗机制、口服药物的可及性和经济性,继续看好口服小分子新冠药物的应用前景。

首创证券研报指:考虑到辉瑞产能有限、定价较高(美国定价每个疗程530美元)以及供应链安全稳定等因素,认为国产新冠口服药仍将拥有巨大市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