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半日涨0.02% 大数据概念掀涨停潮

2022-02-18 11:37: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18日电 A股三大股指低开震荡,沪指快速翻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468.56点,涨0.02%,成交额1933亿元;深成指报13374.10点,跌0.36%,成交额3001亿元;创业板指报2812.01点,跌0.98%,成交额1180亿元。

盘面上,国资云、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板块大涨,个股掀涨停潮;此外,新冠药概念、NMN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氟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网信证券指出,盘中注意股指下方5日均线支撑,若有效守住股指或将止跌企稳,否则,谨防股指持续调整风险。

华鑫证券认为,量能微幅放大,目前资金选择路径较为狭窄,整体而言,仍旧处于此消彼长的状态下,这就意味着,市场在转暖,但风险偏好并未完全修复,在上方较重的抛压力量的背景下,不放量将回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