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能源拟登陆深交所主板:曾进行北交所辅导备案

2022-02-18 15:04:30 挖贝网 

挖贝网 2月18日,江西百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通能源”)拟登陆深交所主板。据了解,该公司曾进行过北交所辅导备案。

百通能源处于热力生产和供应行业,其主要从事蒸汽、电力、工业园区集中供热。

资料显示,2016年1月7日,百通能源挂牌新三板,2020年10月28日,百通能源向江西证监局提交了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2021年1月20日,百通能源拟改道中小板,向江西证监局报送了《关于江西百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辅导备案板块的申请》。由于2021年深交所主板与中小板合并,百通能源拟上市板块已自动变更为深交所主板。

本次公开发行,百通能源计划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5.9亿元,用于连云港(601008)百通热电联产项目、曹县百通热电联产二期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业绩方面,2018年-2021年前三季度,百通能源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5亿元、4.08亿元、4.78亿元、4.9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531.43万元、6844.33万元、8200.07万元、5,048.75万元,呈上升态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