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科技(002729.SZ)子公司拟与诚和创投签订投资顾问协议

2022-02-18 15:56: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好利科技(002729.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好利润汇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好利润汇”)此前与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诚和创投”)、合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私募投资基金——合肥芯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签署《合伙协议》。

近日,好利润汇与诚和创投拟就合伙企业的投资运作事宜签订《关于合肥芯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顾问协议》,诚和创投拟委托好利润汇担任其投资顾问并支付顾问费用。

公告称,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充分运用全资子公司好利润汇的专业投资运作能力,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