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预计2022年民用空港装备订单明显向好

2022-02-18 16:03:2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威海广泰(002111)(002111)提问, 全球范围的疫情目前尚看不到转缓迹象,航空公司和机场业务严重下滑,相应的设备开支势必受到影响,请问公司来自航空公司、机场的订单是否出现严重下降?如果今明两年全球疫情仍然未能结束,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来弥补空港业务的下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预计2022年民用空港装备订单明显向好。根据民航行业发展统计公报,十四五规划中预计到2025年运输机场数量提升为270座以上,按此规划,未来每年新增机场6个,高于2018-2020年每年新增3个机场的建设速度;民航电动化产品的渗透率不断提升,电动车辆占比从2018年的5%提至2020年的16.3%。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电动化产品的研发,推进空港设备的智能化和电动化。随着新冠疫苗和特效药的不断普及,疫情对航空业的负面影响逐渐减弱。公司对2022年空港业务持乐观态度,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