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信息最新公告:拟与郭为共同投资普益智慧云科技

2022-02-18 19:40:23 证券之星 

神州信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州数字拟与郭为、普益智慧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及其现有股东共同签署《投资协议书》,神州数字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40万元认购标的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8.2340万元,上述增资事项完成后,神州数字、郭为分别持有标的公司的股权比例为2.7273%、0.6818%。以上增资款付款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内若标的公司以本协议约定的条件再次融资,神州数字将继续向标的公司增资500万元认购标的公司相应增发的股权。

公司董事长为郭为。郭为先生:1963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鼎捷软件(300378)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慧聪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前称慧聪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以及在上述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任董事长或董事等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