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特气:有知名机构景林资产参与的,共6家机构于2月17日调研我司,

2022-02-19 04:21:51 证券之星 

2022年2月18日凯美特气(002549)(002549)发布公告称:誉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良泓、万方资本肖琳、中欧基金郭睿、观富资产张昊、山高资管黄梓钊 王浩、景林资产张炀民于2022年2月17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电子特种气体公司相关认证进度?

答:公司在积极推进国内、国外认证进度,阿斯麦认证需要公司背景调查、文件审查、样品检测、现场验收、评价验收等过程,凯美特正在积极一步步往前推进。

问:电子特种气体公司设备全部从国外进口,国内有没有其他公司也采购了相同设备?

答:公司采购设备较早,不清楚国内是否有公司也同样采购了。

问:公司业务普及广,管理上有没有压力?

答:公司一直围绕主业气体行业生产经营,各子公司采取复制模式发展和管理,生产负责人等生产经营人员可以互相对调管理,其他方面也不存在管理方面的压力。

问:电子特种气体公司后续业绩预期情况?

答:电子特种气体行业利润率很高,公司积极推进电子特气产品相关认证,后续逐步打开市场空间,实现产能释放。

凯美特气主营业务:以石油化工尾气(废气)、火炬气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

凯美特气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6亿元,同比上升29.76%;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70.49%;扣非净利润9460.65万元,同比上升100.5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5亿元,同比上升13.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376.22万元,同比上升51.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064.02万元,同比上升53.06%;负债率35.55%,投资收益243.19万元,财务费用912.64万元,毛利率43.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美特气(00254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