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上海铭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机构于2月16日调研我司

2022-02-19 04:21:34 证券之星 

2022年2月17日雄帝科技(300546)(300546)发布公告称:上海铭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仓东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湖南轻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纵贯资本、诚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移动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民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君和资本、南昌工业控股、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盈方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兴途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创投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余中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大岩资本于2022年2月16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在数字货币的商业模式?对公司长期的业绩影响?

答:公司的数字人民币业务在关注函中已有回复了,详细内容请见相关回复。

问:苏州的订单体量如何?在公司的收入占比?对未来的业绩是否有量化的影响?

答:数字人民币是一种新型人民币,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的市场推广进度与应用落地需遵循国家相关政策与主管部门部署逐步开展,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业务的成长性与收入规模。2020年公司未有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收入。2021年公司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4.15万元,占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的0.05%,公司的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问:公司体量不大,销售费用占比10余个点,公司架构是如何实现全国销售,然后全国技术支持的?

答:公司整体的销售架构以“区域+行业+服务”模式,公司分别在为华北、华中和华南设有三个大区服务于全国市场,并在海外设有代表处,公司以多维的方式实现对市场营销和对客户服务的支撑。公司设有工程中心,负责全国及海外的售后服务工作,做到了24小时响应,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基本实现了本地化。公司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不定期做组织上的调整,以充足的资源和最优的机制为市场提供支撑、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公司坚持创新,长期关注客户需求,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为己任,快出产品,出好产品。

问:2021年三季度和二季度毛利率差不多,净利率差异较大的原因?

答:单季度的研发等其他费用都差不多,但第三季度收入比二季度增加了很多,还有回款良好,计提的坏账准备少,所以净利润就大了。

问:公司信用减值和后续坏账计提的情况如何?

答:公司严格按应收账款的政策计提坏账的。例如上半年第一季度的坏账准备会比较多,因为它的账龄长了一点。到第三季度收款收的比较多,坏账准备会被冲掉。

雄帝科技主营业务:公司从事的主营业务覆盖安全证件、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领域,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智能制造设备、运营服务及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可信数字身份及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领先企业”。

雄帝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6亿元,同比上升19.03%;归母净利润-929.21万元,同比上升44.02%;扣非净利润-1501.29万元,同比上升36.2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亿元,同比上升79.1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52.59万元,同比上升175.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99.22万元,同比上升156.13%;负债率18.7%,投资收益-154.93万元,财务费用30.55万元,毛利率46.2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雄帝科技(30054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