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瑞新材预计2021年盈利1.72至1.82亿元 靠谱分析师这样预测

2022-02-19 09:00:57 证券之星 

联瑞新材近日即将发布2021年年报,根据此前1月25日发布的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盈利1.72至1.82亿元。该数据符合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此前分析师普遍预期2021年净利润为盈利1.77亿元左右。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一)主营业务影响2021年度,公司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纵向优化产品结构,紧跟国内外领先客户产品需求和研发方向的步伐,快速响应,精准应对。本期业绩增幅的主要原因:1、高端芯片封装需求的球形硅微粉和球形氧化铝产品销量提升。SOP\QFN\BGA\MUF等封装需求、记忆存储芯片封装需求的球形硅微粉以及高导热环氧塑封料需求的球形氧化铝销量提升。2、应用于高频高速覆铜板需求的降低Df值的系列球形硅微粉销售数量提升。3、海外客户及其在国内的子公司采购数量提升。4、热界面材料市场销量提升:公司在填料领域具有多年经验的积累,持续服务热界面材料行业客户,已和诸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紧密的供应关系,相应的球形氧化铝订单持续增加。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电池用导热粘结胶领域,球形氧化铝订单增加趋势明显。5、产能进一步释放:募投项目产能进一步释放;全资子公司电子级新型功能性材料项目2021年四季度试运行,产能产量持续增长。(二)会计处理的影响公司本期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的有联瑞新材(连云港(601008))有限公司,联瑞新材(连云港)有限公司为公司投资新设全资子公司,其自成立之日2020年7月22日起纳入合并范围。

联瑞新材主营业务:涉及功能性陶瓷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东北证券(000686)陈俊杰研究员团队对该股研究较为深入,近三年预测准确度均值高达96.32%,其预测联瑞新材2021年度归属净利润为盈利1.7亿元,根据现价换算的预测PE为49.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

以下是详细的预测信息:

上述研究员的预测准确度均值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预测数据,回测未来预测准确率计算而成。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研报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