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300627.SZ)披露业绩快报 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48.16%至2.92亿元

2022-02-20 16:24: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测导航(300627)(300627.SZ)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年度营业总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36.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长48.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50.71%;基本每股收益0.8145元。

公告称,2021年度,公司在全球疫情的情形下仍保持稳健经营,始终聚焦主营业务,把握行业机会和市场需求,扩大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营业收入保持良好增长,实现全年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6.22%。2021年度,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高精度导航定位算法、智能控制核心技术壁垒,投入开发GNSS芯片、激光雷达、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技术成果,为公司未来各业务线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