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予华西股份(000936.SZ)原股东任向东、任向敏公开谴责

2022-02-21 06:39: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深交所对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股份(000936),000936.SZ)原股东任向东、任向敏发出公开谴责处分。经查,任向东、任向敏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15 年 4 月 20 日至 2016 年 8 月 5 日期间,任向东、任向敏通过控制使用“任向东”“任向敏”“任中秋”“程伟”的账户大量买入华西股份股票。2015 年 4 月 24 日,任向东、任向敏通过前述账户组合计持有华西股份股票 41,554,467 股,占华西股份已发行股份的 5.56%。2015 年 5 月 13 日,任向东、任向敏通过前述账户组合计持有华西股份股票 74,999,297 股,占华西股份已发行股份的 10.03%。任向东、任向敏在持有华西股份已发行股份的 5%、10%时,未及时向深交所作出书面报告和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