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思摩尔国际(06969)走低5% 终端渠道持续去库存,机构指公司年内销售或负增长

2022-02-21 10:28: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思摩尔国际(06969)早盘低迷,跌幅达5%。机构调研数据显示,下游清库存持续,思摩尔等雾化生产商接单受影响。美银就预计公司年内或现销售负增长。截至发稿,思摩尔国际跌5.07%,报33.70港元,成交额1.25亿港元。

国金证券最新研报表示,短期国内雾化市场由于渠道商、零售商面临清库存,终端下单量与速度也都会减弱,进而传导至生产商接单遭受影响。根据近期渠道草根调研,一二线城市门店销售的烟弹货龄普遍在2个月左右,渠道库存已经基本处于低位。

上周,美银发布报告将思摩尔国际(06969)目标价由59港元调减至48.8港元。美银表示,预计公司去年Q4经调整净利同比下跌23%。同时,不排除公司今年国内市场销售出现负增长或持平的可能性。

上月下旬,思摩尔国际发布预喜公告称,2021财政年度,经调整纯利同比增加约33%至4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