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科技(300042.SZ):石岩厂区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2022-02-21 15:57:54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1日丨朗科科技(300042)(300042.SZ)公布,2022年2月19日,深圳市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2022〕15号,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20日0时起,对进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以及石岩街道内部所有道路解除交通管控。公司石岩厂区已于当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公司后续将密切关注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政策,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可能防范疫情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正常运行。公司将根据客户的交货实际需求,在不影响客户运营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力争减低本次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