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南北,一线巡检 三盛地产积极调整应对市场变化

2022-03-15 09:45:40 和讯 

 

行走南北,一线巡检 三盛地产积极调整应对市场变化

   三盛高管一线考察基层项目销售情况

    随着行业的环境的突变,行至2022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逻辑已然面临重塑,在逆境之下,如何探求破局之路,成为了这个春天里房地产行业的普遍思考。在这一特殊背景下,三盛集团开启了春天的行动,假期结束开工之后,由集团董事长林荣滨、执行董事程璇、地产集团执行总裁李存亲自挂帅,全体高管奔赴南北,组团深入一线开展督导工作,组织了一场高强度、快节奏的巡检调研。

  此次三盛集团巡检覆盖了整个业务链条,不仅围绕项目现场、售楼部、示范区、施工工地等环节,也涵盖了市场调研、品质提升的全面评估。巡检的第一阶段,三盛高管巡检团足迹遍及山东区域、环京区域及徐州等多地。连日的马不停蹄,每日的行程不仅覆盖项目现场,也包括区域代表项目考察,并当晚举行就地办公会议进行讨论决策,进行调整布局。

  经过了第一阶段的连续运作后,只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巡检立刻开启了第二阶段,进而完成了福建、汕头及华东温岭等多个标杆项目的巡场及区域代表项目调研,于此同时,第一阶段的巡检的各项目调整已开始了相应的落地。

  在巡检中,通过走访历年开发项目总结过去,探访业主聆听心声,三盛高管们深刻地总结出共识——修炼产品力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应对行业变局。只有严抓品质,严保交付才是当前最具意义的品牌标签,产品力与交付力对消费端、企业端乃至行业端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通过严抓产品质量这一关键要素,夯实长期主义的立足根本,从而实现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三盛高管项目巡检考察听取一线销售销讲
三盛高管项目巡检考察听取一线销售销讲

  从1988年实业创业伊始,三盛集团已经走过了三十三年,正是源自于实业的品质初心,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布局全国四十多城,开发一百二十多个项目,取得了五十多万业主的信赖。在完成了全国巡检的总结上,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深情的表示,在历经了环境的变化的洗涤后,只有深刻坚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决心,坚守品质的初心,才是三盛的“极致”产品力,更是未来的行业发展之匙。

三盛经典项目,三盛·托斯卡纳实景图
三盛经典项目,三盛·托斯卡纳实景图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产品力无疑成为当前企业以质提量、提振消费信心的最有力保障。在行业回归产品力、坚持长期主义的趋势下,“保交付、守品质”是每家房企可以有所作为的事情。牢牢把握“交付信用”,躬身践行“工匠”精神,以过硬的产品实力穿越行业周期,才能在激荡的行业环境中破浪而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