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子公司被央视3·15点名 容联易通跌超6% CEO曾表示通讯上云不是骚扰电话源头

2022-03-16 07:05:22 每日经济新闻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骚扰电话黑色产业,并点名融营通信、容联七陌等通信外呼公司。央视调查发现,容联七陌为拨打骚扰电话的公司推出了一种技术来应对用户的投诉和监管,即提供一个号码池,每外呼一次,都能显示不同的号码。

容联七陌是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联易通”或“容联云”)的控股子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容联云通讯。2021年2月9日,容联易通(RAAS.N)在纽交所上市,自称为中国SaaS企业赴美上市第一股。截至发稿,容联易通跌超6%,报1.49美元/股。

作为一家云通讯企业,容联易通的主要业务是基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系列技术,为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全面的通讯及数字化服务,包括CPaaS通讯能力(语音、短信等)、CC(智能云客服与云联络中心)、UC&C(IM及企业移动门户、双录)和CV(视觉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容联易通官网显示的PaaS语音业务下方,拼多多、饿了么、智联招聘等都是其合作企业。

对于各种营销短信、电话可能给用户带去的负面影响,此前,容联易通CEO孙昌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在通讯上云之前,这种电销的服务已经存在,短信群发也已经存在,“所以至少通讯上云不是带来骚扰电话这种不良业务形态的源头”。

“如果数据不够精准,骚扰到没有需求的用户,这就是一通骚扰电话。”孙昌勋还曾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营销的方式已经发生变化,打过多的营销电话已经带不来太多的转换,或者说营销手段的转化率在逐步下降。“我们更强调的是通过线上的引流,能够更精准地找到有需求的客户。”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