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最新公告:平安基金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2022-04-01 16:01:25 证券之星 

富煌钢构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平安基金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资料,截至2022年4月1日,平安基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该次减持计划剩余股份不再减持,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同时由于公司2017年完成限制性股票授予及2020年完成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事宜,公司总股本由约3.32亿股变更为约为4.35亿股,考虑上述持股被动稀释因素,平安基金持股比例由8.67%减少至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富煌钢构主营业务:发行人专业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从轻型钢结构起步,从普通的工业厂房开始,为适应中国经济建设对钢结构发展的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形成了以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和重型特种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企业,系我国钢结构行业中具有较强品牌优势的生产、科研、创新基地。

公司董事长为曹靖。曹靖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2013年至2017年4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教师;其中2015年至2017年3月兼任安徽省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分管设计院经营工作。主要著作包括《CFRP加固二次受力混凝土梁的试验研究与有限元分析》、《钢框架梁柱狗骨式节点疲劳性能试验研究》、《CFRP加固钢结构吊车梁疲劳有限元分析及应用》和《CFRP加固H型钢梁数值模拟分析》;参与了省自然科学基金半刚性连接钢框架节点体系的理论分析与实验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钢框架半刚性连接整体性能的拟动力实验研究与理论分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同时主持了二十余项安徽省重大工程结构设计和大型工程检测抗震加固项目。目前兼任安徽建筑大学硕导,中建金协钢结构桥梁分会副会长,合肥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巢湖市青年商会会长,2018年8月被评为2018年度安徽省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2019年4月被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12月被评为"2019年安徽十大经济人物"。曾任安徽富煌钢构(002743)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和常务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