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设股份:公司2021年度计提的3亿多元的资产减值准备,其中1.32亿元因公司变更会计估计影响所致,其余部分与以前会计年度计提原则和标准一致

2022-04-06 16:05:1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勘设股份(603458)(603458)提问, 请公司代表(董秘)回答一下,本来今年经营净利润近六个亿,为何承诺后三年才四亿左右,有存在什么样的确定性困难吗?引进实际控制人带来的是利润明显下降吗?如果引进实际控制人不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有好处,而是损害股东利益,为什么这么做?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朋友您好,根据最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7.6.5 上市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或者核销资产,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应当及时披露。公司2021年度计提的3亿多元的资产减值准备,其中1.32亿元因公司变更会计估计影响所致,其余部分与以前会计年度计提原则和标准一致,即公司严格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