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低迷之际,我们扛多头的旗了!

2022-04-07 09:33:59 新浪网 

  任泽平:最近很多朋友私信来问,统一回复如下:是的,至暗时刻,我们看多了。低迷之际,我们扛多头的旗了。3月17日《从今天起开始乐观》,4月6日《新一轮结构性牛市猜想》,均是深思熟虑、认真推演后得出的,这使我们想起了彼得林奇的鸡尾酒舞会,想起了巴菲特的市场先生。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未来前景,过去40多年,海内外每遇到困难都不缺一波波唱空中国的声音,但是中国披荆斩棘创造了世界经济增长的奇迹,我们每次都转危为机、化危为安、否极泰来,为那些对中国经济长期乐观的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馈赠。在全球来看,未来中国经济仍处在强有力的上升期,我们将重新回到世界舞台的中央,拿回属于我们的几千年来的位置和荣耀,参考《中国经济的十大规律》和即将推出的《中国经济的十大预言》。是的,我们愿意在这个时候,传递理性、专业和信心。拿走,随喜。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