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玉禾田:公司在市政环卫与物业清洁深耕20余年 具有市场先发优势

2022-04-08 18:02:41 全景网 

玉禾田(300815)2021年度网络业绩说明会于2022年4月8日(星期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办。玉禾田董事长周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市政环卫与物业清洁深耕20余年,是国内较早开展两项业务的公司之一,具有市场先发优势。在未来保持利润持续增长的关健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持续合理的成本管控,包括服务模式的创新,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客户的筛选,智能化以及机械化的提升,公司管理模式的改变等等都将会成为重要关注的问题,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竞争激烈是避不可免的,但在此关健时刻更应在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从地方财政能力、服务内容、投资总额、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等多维度谨慎评估招标项目,避免低价拿标,确保项目健康可持续运营,保持公司的稳健增长。(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511.shtml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