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天银机电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3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04-13 17:04:51 全景网 

天银机电(30034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4月13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总经理赵云文,董事会秘书陈钊敏,财务总监林芳,独立董事周梅等管理层主要成员出席此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总经理赵云文向投资者表示,在冰箱压缩机零配件板块,公司是国内各大冰箱压缩机厂的主流供应商,公司核心产品包括起动器、吸气消音器、变频控制器等。

赵云文表示,子公司讯析科技的超宽带信号采集与信号处理在新体制雷达、软件无线电、卫星通讯、5G通信、射电天文、新一代综合测试系统方面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讯析科技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国防军工领域,是雷达与通信系统信号处理设备的关键部件,也广泛应用于各类系统的配套测试中。讯析科技实时频谱分析记录系统产品在高速记录、实时频谱分析带宽、谱分辨率等关键指标居行业领先地位,超宽带电子信号装备产品实现了系列化、标准化。目前,讯析科技产品已在雷达通信宽带信号捕获与记录、复杂电磁环境模拟与监测、卫星地面站、 射电天文等领域或配套设备实现了应用。

董事会秘书陈钊敏向投资者表示,公司将抓住军队信息化重要发展机遇,以电子技术为核心,以军用市场为主导,做精做大做强雷达与航天电子(600879)业务板块。

陈钊敏表示,2021年新冠疫情影响仍在继续,公司面临着原材料价格飞涨、人力成本飙升、工业用电偏紧等诸多挑战。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凭借多年行业从业优势,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报告期内实现了营业总收入103,914.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63.0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1.91%。

天银机电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冰箱压缩机零部件提供商,专注于节能节材型冰箱压缩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起动器、过载保护器、吸气消音器和接线盒以及变频控制器等压缩机外围配套电气零部件,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了军工电子、工业机器人(300024)及自动化成套设备、智能家电零部件以及航天传感器业务。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60项,其中国内专利49项,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等6国专利11项,并先后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名牌产品”等称号,通过了新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华意压缩、黄石东贝、北京恩布拉科、扎努西天津、SECOP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压缩机生产商均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627.shtml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