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医疗:负压吸引泵获得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2-04-14 19:29:55 和讯股票  雨霏

  4月14日,赛诺医疗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赛诺神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神畅”)收到江苏药监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告称,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负压吸引泵产品(TORR,托尔),是由公司控股子公司赛诺神畅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的第一款产品,未来主要用于配合公司自主研发的抽吸延长管和颅内血栓抽吸导管进行使用,同时也可以普遍用于医院或诊所的普通吸引。该产品由负压源产生负压,通过负压调节器控制在收集容器和吸引管道内产生所需要的负压,吸引部位与管道内的压力差带动液体/固体流动进入收集罐。具有质量小,密闭好,噪音低,负压值上升迅速快且稳定等特点,能够有效提升医生的手术效率。

  据了解,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负压吸引泵产品,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赛诺神畅独立运营后上市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

  此外,赛诺医疗提示相关风险,负压吸引泵产品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后续尚需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变更后方可生产,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也要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的效果,公司现在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

(责任编辑:孟祥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